從上星期六搬回高雄到現在第五天了,
目前最大的問題是...
這麼多的家當要怎麼整理阿



陸陸續續寄回來的就有13箱,
還好我們公司什麼沒有,紙箱最多XDD



右邊這些是星期六許小弟開車到桃園幫我載的,
整整塞滿一車~
(是誰堅持要帶茶花回來的!!?)



我家pony在尋寶,看有什麼好康的



他一整個很無奈,怎麼東西這麼多



大家不要學我馬麻買這麼多蛤,不然到時搬家很辛苦滴~



這小妮子可爽了,以前都自己在一樓無聊,
我回來後都可以上來客廳跟我一起



像這樣可愛著清醒的時候其實很少



撐不了多久就會昏昏欲睡



而且到處換地方躺



還會選電風扇的風口唷~



每次看她睡我就會很想睡,
所以大部分時間我們兩個都各自躺在客廳裡"休息"
整理東西??恩...讓我先睡個兩天再說吧XDD

p.s.看來大家都很關心那座食物塔的下落,特地在此說明一下,
      我只有帶照片中那箱茶花和旁邊那"一小箱"的餅乾,
      剩下的都留在辦公室裡讓我同事自行解決了,
      我是真的很想全部帶回來啦,但是太多了沒辦法,
      我真的捶心肝好久耶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