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艾小絲在公司的最後一天,
早上帶著愉悅的心情進入辦公室(因為就要解脫了~)
路上感覺到大家看我的眼神好像有點怪怪的??
而且嘴角隱約有點抽動,想笑又不敢笑的神情,
當我踏著輕快的步伐接近我的座位時,
突然看到一座高塔拔地而起,
這到底是什麼鬼??



靠近一點看,啥??今天是中元普渡嗎?



我傻了,一定要這樣弄嗎??
我座位的斜後方就是全RD的老闆耶,
讓我平靜的退伍不行嗎= =



從後面看,還拉了兩條怕它倒下,
很好!!!不愧是機構工程師~



基底也打的很紮實
(喂喂...這不是重點吧...)



上面還有一張退伍令,學長我會記得你們的~
(我同事都叫我學長,說我是海陸退伍的...
 雖然我"漢草"很海陸,但我其實真的是學姐啦><)



接著我就開始想辦法讓這座塔倒下來,因為真的太顯眼了...
拆下來的零食全部裝到箱子裡,有夠多的啦~
箱子這麼大耶~



裡面滿滿的零食
(我嘴角真的沒有偷偷上揚)



好多的寶咖咖



第二大箱,一樣是滿滿的



還有一箱科學麵



怕我只吃零食會渴是吧,還有美麗果和蘋果西打可以喝,
還有那個八寶粥和黑八寶,我看到都飽了我~



旺旺仙貝和黑松沙士,
裡面我最喜歡就是下面這箱我每天都要來一瓶的茶花,
期望有一天可以變成Model



ㄟ我昨天晚上快11點離開辦公室耶,
大家都不用睡的是不是...
搞不懂,一定要讓我在最後一天黑掉嗎

根據我的採訪,我同事說他們採買的時候很驚人,
旁邊的人都說:

「你們是要拜拜嗎?」

「普渡不是已經過了嗎?」

「你們是哪間公司的阿?」

「你們公司好大方喔~」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各位同事,我是很愛吃沒錯啦,也不用這樣搞阿,
因為沒辦法把它們全部帶走我會很遺憾...
還有如果可以換成現金的話我會更...(飛踢~)

感謝大家的心意,一直怕我會餓到,
還要讓我一路吃肥到高雄去...
不過我想短時間沒人敢離職吧XD
我會記住大家的,學弟們要好好幹阿,
學長我先走啦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