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ll萱
07-3581300
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87號
營業時間11:00-23:00/每週一公休
http://smallshan.idv.tw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某一天在家不曉得午餐要吃什麼,
突然想到這間經過很多次被他外表吸引到,
可是卻沒有進去吃過的餐廳,
離我們家也不遠,於是就和許小弟來這裡吃吃看~

這是一間長的很希臘風的餐廳







這裡服務生的制服是水手服,可愛是可愛,
不過有點跳tone,水手服和希臘風有關係嗎??
唯一的關聯應該是它們都是藍色的= =



有一個小小的駐唱舞台喔,不過場次時間不清楚...



店裡以藍白為基調,佈置的...很清爽







還有這種半包廂,可惜全被訂走了,可見受歡迎的程度



可愛的小物



有提供雜誌,不過大部分都是財經方面的,
我吃飯比較喜歡配驚悚的壹周刊XDD



她們家的服務生態度很好,點餐時會彎腰跟你說話



不管是Menu、杯墊和餐紙都有自己的特色







這裡的餐點都有附沙拉、濃湯、附餐飲料和甜點
當然飲料可以加錢任選菜單裡的

附餐的濃湯,很有水準,喝起來溫順、味道濃郁
上面的餅乾有些突兀,卻也不會打壞味道



沙拉裡面水果很多樣,菜葉也很新鮮,
不過醬好像有點太多,吃到後面有些膩口



附餐飲料-紅茶
就是一般的紅茶,很大一杯



其中一杯飲料+39換了招牌鮮柚汁
這杯更大,喝起來鮮柚的味道已經很濃了,
他還另外給你一半的葡萄柚和榨汁器,
說是覺得不夠濃可以自己再加



這半顆葡萄柚果肉鮮美,可以榨出好多汁,
加進去讓鮮柚汁更好喝了



一個濃湯也是+39換成了酥皮濃湯
他的酥皮做的很漂亮,吃起來也不會有太油的感覺



底下的湯和附餐的濃湯是一樣的



許小弟點的美國鄉村蕃茄牛肉義大利麵$228



跟我想像的有點差距,我以為是牛肉塊,
結果他用的是牛肉片,而且有點過老一點都不嫩



麵條是有點Q度的,但也相對的比較沒有入味,
要多和一些醬汁入口比較OK



我點的是西西里香蒜海鮮義大利麵$218



原本看起來一片白茫茫的,想說應該也沒有很好吃,
但是這道的醬汁出乎意料的好吃,有很濃的香蒜味,
沾上同樣QQ的麵條,讓人一口接一口



這裡的義大利麵還不錯,唯讀配料讓我不敢恭維,
用碗豆、甜椒、洋蔥就算了,居然還有黑木耳??
跟我記憶中的義大利麵好像有點不一樣...

甜點是薄荷口味的布丁,入口滑順帶有一點涼意,
這道也是出奇的好吃^^



Small萱的附餐和飲料都還蠻好吃的,價錢也不貴,
只是義大利麵的配料會讓我望之卻步,
不過若是想吃便宜的義大利麵還是會選擇這間可愛的店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