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排饌
07-5580918
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8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會知道排排饌是因為某天看到了報紙上的廣告,圖文並茂的,
看的我很心動,覺得好像很好吃的樣子,
於是當天就拉著許小弟來吃吃看。
看來廣告對我這種人很有用,購物台也是,
每次轉到我都停留看了很久,才突然醒過來再轉開XDD



店面不大,透明的落地窗放大視覺,其實裡面還蠻小的



落地窗前還有一排吧台的位置,很會利用空間



這裡的餐點不貴,大概都在180~250之間,算是蠻平價的,
而且加100就可以升級成套餐,內容物會多出湯、沙拉、甜點和飲料
我們點了兩個餐,然後其中一個做套餐

套餐的濃湯是玉米磨菇濃湯,很濃稠,料也蠻多,
喝起來溫度有點燙口,是我很喜歡的
我討厭喝到溫溫的濃湯><



沙拉份量頗多,菜葉也很新鮮,醬是用柳橙味的沙拉醬,
吃起來很好吃,因為我喜歡這種醬,
不過醬放的太多,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口



我點的牛小排$180
兩塊份量不小的牛排,還有一個薯餅、和一些配菜,
不過放上一團白飯實在是有點跳tone,
雖然我很喜歡吃飯,不過出現在牛排旁邊,這牛排馬上變成牛排飯的感覺,
但是對食量大的人可能就很重要了。
它的牛排很軟嫩,熟度剛好,薯餅也很好吃,可惜沒有附番茄醬



許小弟點的普羅旺斯香料烤雞$180
足足有半隻雞,份量很夠,
雞烤的滑嫩,皮有點脆又不會太脆,
連雞胸的部份都不會乾柴,好吃~



甜點選了香草冰淇淋,雖然普通但吃完飯吃這個也爽口



飲料是阿薩姆紅茶,她會用外帶杯裝,好讓你可以拿著走,
如果用玻璃杯裝,就要在店裡喝完才能走,
不曉得是不是讓翻桌率快一點的"撇步"



排排饌的東西還不錯,價錢也不會很貴,我們遇到的服務態度也很好,
不過因為店裡蠻小的,所以桌子排的很近,
別人聊什麼很容易聽到,也就容易顯得吵,
所以如果想要舒適的吃頓飯聊聊天,可能就不太適合。
但若只是想要快速的填飽肚子,那還可以考慮一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