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是第五堂課,
上星期熊爸說這次要帶一條很餓很餓的狗來,
所以pony從星期五中餐吃完就開始餓肚子了... 

一直要餓到星期天早上十點上課前,中間都不能吃東西,
我很想讓她偷吃點什麼,但是pony拔很堅持不能給她偷吃東西,
不過我星期六看到pony的阿嬤有偷偷餵她吃餅乾  
但是只有一小塊啦,塞她牙縫都不夠... 


為了上課時可以香噴噴的見同學,星期六pony拔特地幫她洗了個澡 

 

嘿嘿,把水甩掉後的我很有型吧~ 

 


星期天早上便帶她去上課,
去程是我開車,父女倆在後座玩成一團
有沒有這麼開心阿?  

 

上課前我們真的有一隻餓到快抓狂的狗喔~  

 

好心的大爺,賞點吃的吧 

 

真的一點點都不行??  

 

到了上課時,就是她大吃特吃的時候啦~ 
我們準備了有水煮的牛肉和雞肉,
還有7-11的熱狗,想說這個對她來說是超級好吃的,
結果這包熱狗那天吸引了周圍的三隻狗狗,
都眼巴巴的看著我們手上的熱狗,就分給他們吃ㄧ點 

 

結果,不曉得是餓到了在生氣還是怎樣
那天有說下星期要考試的項目,讓每隻狗狗出來練習一下 

pony出去時,先坐下,再來就不行了
叫他趴下時,完全沒有動作,
奇怪,之前在家都會做阿,
後來pony拔又試了一次,
這小妮子很任性,腳連一點要彎的意思都沒有
說不趴就不趴,  
嘿嘿,看來是之前餓她想罷工囉~
真擔心下星期的考試她也這樣耍脾氣... 


上完課回程pony拔開車,
兩個在前面吹冷氣,我ㄧ個人在後座
會不會差太多啦~  



 連pony拔去買飲料,也要眼巴巴的望著他

  

拔~借我舔一口啦 

 

打個小盹 

 

有短裙辣妹經過,馬上醒來偷看
喂喂喂,po小尼你是女生好唄
做什麼偷看美眉阿~

  

看看窗外,好像沒有辣妹了耶


  

那還是補個眠卡實在

  

睡覺真可愛

  

看來這個星期要給你魔鬼訓練,
要是考不過就糟糕了...
 
Po小尼:不會啦,補考又不用錢咩~ 



 是這樣沒錯,但也不用把後路留成這麼大條吧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