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pony小時候有過一個屋子,
是pony拔的拔用木頭訂的 

 

無奈這個屋子太小囉,早就不能住了,
所以後來pony都是綁在門前的空地上,睡覺吃飯都在這裡
  

不過綁著他會很不舒服,
也有想過要買一個籠子給他,但一直找不到適合的,
如果要又大又舒適的鐵定要上萬,
這件事就一直延宕下來,
一直到最近上狗醫生的課,有教到籠內訓練,
因為pony沒有籠子,熊爸說那就不用做,
不過我們還是希望可以做籠內,而且也給pony一個家

 而pony拔和pony拔的拔皆為焊接界的能手,
就想說自己做一個籠子囉~ 

於是丈量好場地的尺寸後,就叫材料回家,
組一組焊一焊就可以囉~  


哈哈,說的好像很簡單,
這父子倆可是花了兩個晚上和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才完成的  
只能說一個疼女兒,一個疼孫阿~  

這樣做下來其實也沒多便宜,光是材料費就要$4000,
沒辦法,最近不鏽鋼價貴嘛~ 

將籠子焊好後,底面鋪上防滑墊就完成囉~ 
因為這樣pony踩了不會不舒服,又好清理...  

 

剛把她放進去時我們嚇了一跳,頭居然可以伸出來 

 

可能不習慣吧,看到人走近他就要把頭伸出來,
不過之後會把這面用布蓋住,讓他看不到人,應該就不會伸出來了...
 
而且她頭出來很容易,但進去就...要費一番功夫
所以有時會看到她在橋角度要進去  

 

這一面是門,整面打開的, pony你擋到鎖了...

  

還蠻大的吧,就算長到成犬應該也很寬敞 

 

為了要讓她睡的舒適,還特地到好市多買了一個沙發床給她 

 

一開始她還不太要睡,
經過我放下身段進籠去試躺給她看之後,就很愛了~ 

我叫她出來自己爬進去試躺, 
pony拔問我:為什麼要脫鞋? 
奇怪,進去別人家不是都要脫鞋嗎  

而且我躺上去後,po小尼馬上衝進來往我身上磨蹭,  
壓的我站不起來,差點沒被她踩死  


這樣有沒有溫馨咧? 

 

po小尼以後就乖乖的待在家裡吧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