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pony報了狗醫生這一期的基礎班,
會讓她去上課是希望可以讓她穩定一點,並且改掉一些壞習慣
而且狗醫生的好處是,他是幫人上課,而不是狗狗
人有了正確的觀念,再去教導狗狗
不過這樣pony拔就很累了,每個星期天都要帶她去上課... 
我??哈哈...偶而插花而已啦~  


早上一樣傳好她的東西就上路了... 
今天是第二堂課,上星期只有pony拔獨自帶她去,
我終於見識到她倆在車上如何相處的了


一開始pony當然是在後座乖乖的

  

不用幾分鐘就開始胡鬧
  


接著就是要找把拔

  

話說這兩個感情好的咧,
要是她把拔在她是不會理我的,
連我坐在副駕也不會想要找我... 


就硬是要給拔抱

  


pony拔只好一手開車一手抱她,讓她不要亂動 


 


如果亂動他就會抓著她一隻手
我在旁邊心驚膽跳,我還想活命阿~  

但是他說上星期也是這樣去上課的... 


 


好個父女情深阿~ 


 


話說pony最近的轉變應該是...會叫了... 
從小我就沒有聽她叫過,只會ㄏㄧㄏㄧ的哼著... 
讓我ㄧ度以為她是啞巴  
一直到最近才聽過她叫,
不過也只是在晚上把拔餵完她吃飯走回客廳時,放她一個在外面,
她會用叫的吸引pony拔的注意 


而上課時有時滿堂的狗都在吠叫時,她也完全不叫一聲
就連有狗狗對她叫個不停示威時,也是無動於衷
是怎樣,脾氣這麼好喔~ 


 


上完課回家時我想說我陪她坐在後座,但是她還是執意要找把拔 


 


只好用鰻魚叫她回來,
這隻鰻魚是她的新寵,昨天才從夢時代買的,
她愛的咧,一直啃一直咬,今天就變的舊舊的了
尤其是鰻魚頭有揪揪聲,她如果咬到發出聲音會多咬那個位置幾下 


 


努力啃咬中 


 


最後累了就睡著了,還是睡覺時可愛 


 


睡到頭掉下去還是可以睡 


 


雖然現在才上兩堂課所以穩定性還沒有很高
不過還是希望pony以後可以變成聽話的狗狗喔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