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09.01 

今天岡山空軍官校有開放參觀,而且還有雷虎小組的飛行表演
身為航空迷...痾...其實也沒有那麼狂熱啦,
好吧,身為航太系的艾小絲,當然要去看一下囉~
但是因為許小弟早上要去籃球比賽,無法陪我去,
於是艾小絲下了一個錯誤的決定---帶po小尼一起去... 

早上把po小尼的東西準備一下,便獨自開車載著她前往岡山基地,
一到那裡我就後悔了,
人山人海太陽又大,才走一小段她就不肯走了,硬是要留在陰影處休息
只好讓她在那裡趴一下,然後給她喝點水~ 

這時候有樂儀隊表演 

 

我想po小尼應該也看不到吧 

 

好不容易小妮子肯走之後,又走了一小段
到會場前然後又停下來了,
但我想這裡可以看到戰機表演,就讓她在這裡休息吧~  

在等待的時候,我怒到快殺人了  
po小尼都是在我腳邊轉阿轉,找個適當大小的位置就趴了下來,
但是就有很多人不是從她頭上跨過去,就是腳會踢到她,
害的她都會連忙站起來看看怎麼了,然後又找個地方趴

最過分的是還有人不曉得從哪裡拿來的椅子,佔空間就算了,
看到後面是po小尼,硬是把椅子往後退到有陰影的地方,
害po小尼又要站起來把位置讓給他,氣死我了!!!  

之後只要有人靠近,我就會用身體擋著他,
或是用腳撐在po小尼身體的旁邊,
誰敢給我跨過來試試看  

然後在這中間,對我來說簡直是一種折騰,
很渴,但是忘了帶自己的水,只帶了po小尼的...  
問我沒有賣水嗎?? 
有,當然有...不但有供應茶水,還有園遊會可以買冰涼的飲料咧~ 
但是,但是...重點在,po小尼根本不肯走阿  
然後,又很想上廁所,
一樣,她不肯走我沒辦法去上,
只有忍~忍到天荒地老...  
等到我快不行的時候,表演終於開始了

第一個出場是AT-3教練機, 

 

畫圓 

 

開花

  

一正一反 

 

完了之後就是我最期待的F-16和幻象2000 
但是,但是... 接近中午陰影變小了,我們已經被太陽曬到了,
所以這時候我連忙把po小尼帶到建築物的後方比較涼快
但這樣就看不到表演了,只能在戰機飛到邊邊的時候聞香一下 

F-16 

 

幻象2000 

 

接近尾聲的時候,pony拔打完球我叫他趕快來救我,
結果他到時剛好散場,也解救了我又渴又累又想上廁所的窘境  
經過這次,我再也不要獨自帶po小尼出門了啦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