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的夢時代B2有一家日本來的寵物店"寵物達人",地方很大東西很多這裡
我們是逛過好幾次,但就是沒有帶pony來逛過,
而且這裡可以租推車,把狗狗放在推車上就可以去逛百貨公司囉~ 

今天因為晚上要到文化中心團練的關係,想說下午先帶pony來逛逛~ 
剛好今天有免費幫寵物拍照製作成鑰匙圈,所以店裡狗狗還蠻多的,
pony一進來就忙著要和人家打招呼 

pony:讓我看看你帶了什麼出門阿...  

一開始讓她先在遊戲區玩一下 

 

接著就坐推車去逛百貨囉~ 
第一站先來到保養品專櫃區,狗狗逛這裡超突兀的啦~ 


 
嗯,我看看我要買什麼好呢
  

小姐,幫我看一下我的眼妝要用什麼顏色比較好咧~  

再來就是亂走,幫她拍照

  

很神奇的她居然沒有想要跳下來,我之前一直以為帶她來會坐不住...
  

嗯,果汁吧的姐姐說要跟我照相
  

她身上有水果的味道耶,好香喔~ 
(po小尼不要偷舔人家啦><)
 

到廣場終於可以下來放風,
這小妮子撒嬌撒到把人家門都撞開了

  

接著還是走走看看

  

嗯,還有什麼要買的呢...

  

最後要回去時巧遇Golden 

姐姐跟我照相不好嗎?為麼要苦瓜臉  

帶狗來逛街真的很新鮮,
會聽到旁邊一直有人說"狗狗耶,好可愛喔~"之類的
更甚者直接衝上前來摸摸她... 

而且租推車的錢還可以用店裡的消費抵掉,還蠻不錯的耶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