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007年的四月開始認真的經營這個地方,
到現在眼看著就要突破十萬人次了,
為了感謝各位的支持,特地聚辦了十萬人次的抓抓樂,
終於輪到我辦抓抓樂啦~
還有請注意要有在我的網誌上回應過三次以上的人才可以抓喔^^

【獎品】
這次的獎品就是之前頗受好評的筷子布套喔~



布套裡包含筷子一雙+湯匙一個,如上圖可在下面縫上名字,
不過只能英文名喔,因為我是用橡皮章蓋的,中文我不會刺繡啦><

【活動辦法】
抓到100,000人次後,將畫面留存下來,
要讓我看的出來是我的部落格喔,最好是連人次上面的海狸時鐘一起拍下來,
將圖片寄到ying0585@yahoo.com.tw,標題為「100,000我抓到你了~」
以我收到信件的時間為準,最快寄到的一個就是得獎者囉~

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,好怕沒有人要抓阿阿阿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得獎者出來啦,就是Kobe麻,恭喜阿~



阿嘉你寫作文阿,那麼長一篇
隔了快20分才寄出來...= =

沒抓到的別氣餒喔,期待下次的抓抓樂吧~
(當然不會111,111就抓= =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