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一張嘴
03-3479265
桃園市三民路二段254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07.11.02

出一張嘴在燒肉界也算是蠻有名的吧,之前只吃過一次台北的店,
今年的七月終於在桃園開了一間分店,
一開幕的時候我就很想去吃,不過...人沒朋友真煩腦阿><
最近公司同仁要聚餐,終於可以讓我吃到出一張嘴了^^



我們一行人數蠻多的,店家給我們二樓的位置,
因為人多,總是不可能同時到齊,
所以我到的時候,同事已經在烤了



旁邊的火鍋我們是選擇白鍋和麻辣鍋,
不過點完後等了很久才送來



每次吃燒肉都顧不到火鍋,所以料也沒有叫很多,



火鍋肉片只有叫月見牛,肉片沾蛋汁下去涮還蠻嫩的



也有火鍋用的魚片



燒烤的部份,菜單上的選擇真的很多,
多到我記不得每一樣的菜名><

當然一開始會先給我們綜合的東西



海鮮也是有綜合盤



忘了這是熱狗還是香腸,但是真的很好吃



菲力牛肉質很嫩



大推豬頸肉,烤起來很嫩,超好吃的~



牛舌和豬舌我覺得還好,可能是心理作用,覺得吃別人的舌頭怪怪的



這裡的肉種類真的蠻多的,要全部吃到不容易



培根肥肉部分有點多



燒肉的鮑魚角我都很愛,只要稍微熱一下就可以吃了



大章魚的切片,這個不推,咬起來超硬的,
好像在吃橡皮筋,咬很久都沒辦法吞下去,最後只有吐掉



蝦子很好吃,中間的殼都幫你去掉了,吃起來超方便的
不過我們後來加點的都沒有來,有催過服務生,不過到最後還是沒出現><



檸檬雞,吃起來有點乾乾的



把網子佈滿東西,看起來好充實阿^^



最後這裡的冰淇淋有明治和莫凡彼兩家,
兩家的口味都很多,也都很好挖
吃過之後,我們一致認為莫凡彼的比較好吃~





這裡的燒烤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木炭的關係,
烤起來東西都會黑黑的,
常常吃ㄧ吃發現碗底都是黑黑的油><
而且服務生可能太忙,很多東西都是點了卻沒有送來

如果在桃園要吃燒肉,我想我還是會選擇相演吧~
東西好吃,服務也很好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