饗 日式百匯
03-3334567
桃園市中正路11號(衣蝶11F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2007.11.05

因為主管升官的關係,要請大家吃飯,選定了這一間"饗"
這裡的價錢晚餐是NT.598加一成
我們大約有三、四十人,看來是要讓主管破費了^^

這間餐廳佔據衣蝶百貨的11F整層樓,
所以空間還蠻寬廣的



這裡種類其實還蠻多的,但是很多提不起我的胃口,所以都沒試><
像前菜區一整區都沒吃,
也有很生猛的海鮮,不過帶殼類的在同事聚餐的場合我都不會吃
像蝦子就是,如果熟一點的朋友我就會猛吃個好幾盤=.=

第一盤直接拿熟食區,還有旁邊的串燒



也有現切的牛排、德國豬腳、和烤鴨
這裡的烤鴨很好吃,皮脆脆的味道很好



炸蝦很搶手,一出來很快就被拿光了
還蠻新鮮的



生魚片我不敢吃,是照別人的,應該算是新鮮



也可以煮火鍋喔,自己夾料然後他會幫你煮
我們煮了一個清湯和一個麻辣



酥皮濃湯也是很快就會被拿光
裡面是海鮮濃湯,很濃很好喝



也有現炒區,我炒了一盤海瓜子和一盤空心菜
果然還是現炒深得我心,兩盤都我一人吃掉了
海瓜子新鮮,空心菜軟嫩,讓人想來一碗白飯
我果然適合台客路線=.=



這...不知名的東西,吃就對了~



現烤區我烤了一個魚下巴,肉質還蠻嫩的
不過就是太肥了一點



飲料的種類蠻多的,有各式果汁和現打的西瓜汁



這裡也有巧克力噴泉喔~



旁邊有插好的棉花糖和水果讓你沾巧克力,超方便的



拿了一些,不過後來覺得葡萄沾巧克力有點怪,要怎麼吐皮阿~



冰淇淋的部份有哈根大使和movenpick



吃來吃去還是覺得movenpick比較好吃^^



甜點蛋糕的種類也不少,不過吃不下了,只拿了一點點
這裡的蛋糕不會很甜,比較不會膩



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沒吃到不過也不好意思照啦~
像是壽司區和熱湯區還有燒賣區
這裡的菜色真的很多,味道也很好
算是聚餐的好地方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