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麵房
03-3333361
桃園市新民街2號2樓(民生路口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前陣子桃園新開一間義大利麵餐廳,叫"義麵房"
聽別人說起我原本還以為是台北很有名的那間"義麵坊"來開分店了
結果看了才知道不是,害我高興一下><

這間店位於民生路上一個轉角的二樓,
新開幕時每次經過這裡看到上面很多人好像生意很好的樣子,
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吃吃看~



從服飾店旁的樓梯上去,結果發現,店還蠻小的
座位不多,大約只有二十個左右



這裡的消費方式是點主菜然後沙拉吧無限享用
不過沙拉吧的東西也沒有很多就是了
沙拉的菜色普通,然後有濃湯自己盛,
再加上飲料機,真的很陽春



我拿的沙拉,菜蠻新鮮的,不過他的千島醬好稀喔,不像外面那樣濃稠
我懷疑他有稀釋過



濃湯還蠻好喝的,不過裡面沒什麼料就是了



大蒜麵包是現烤送來的,這個也是無限供應
如果要加點跟服務生講就可以了
麵包烤的很好吃,但是大蒜醬有帶一點酸味,
不是壞掉喔,我記得以前在外面買的大蒜醬就是有這種酸味
那時還想說位麼都買不到跟餐廳一樣的:P
因為我很喜歡外面餐廳那種大蒜醬



主菜部分首先上來的是Betty的招牌香辣海鮮總匯麵$250
有一點辣味,醬汁的話我覺得還蠻普通的



阿貓點的是蒜香培根麵$200
服務生推薦的,果然很好吃,醬汁的味道很濃郁



再來是興華的咖哩海鮮總匯麵$250
我只能說...用咖哩醬佐義大利麵一整個怪



阿堅的則是墨魚手工醬汁海鮮麵$250
雖然看起來黑不拉機的,吃起來倒是很好吃呢
醬很濃,不過吃起來牙齒會黑黑的,約會可不能點這種麵喔^^



我點的是青醬海鮮總匯麵$250
味道蠻重的很適合我:P
但是我覺得他的蛤利沒有很新鮮耶,有點臭臭的



maggie點的是番茄海鮮總匯麵$250
我覺得不好吃,醬超稀的,吃起來味道不夠



各位看官阿,有沒有發現,這六盤擺飾一模一樣,
除了墨魚麵我想只有淋的醬汁不一樣吧
在我心中的排名:
墨魚麵>蒜培>青醬>香辣>蕃茄>咖哩

不過我覺得麵沒有很好吃,沙拉吧東西也不多
再來的機會應該不大>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