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146公里實在是太累了,以致於今天睡的比較晚,九點多才起床,
而且小高家實在是太鄉下了,我們早上要出去時完全迷失阿,
雖然他有畫地圖給我們,但根本兜不起來,
因為走的不是鄉間小路,是田間小路阿~
看下面這地圖就知道,我們繞了多大一圈到北斗阿= =
而且北斗是往北走,可見我們多想要吃北斗的肉圓



10:05終於騎到北斗鎮了



早餐就是為了這間肉圓瑞啦,才特地繞到北斗來~
肉圓瑞有兩間,市場前面的比較好吃喔~



肉圓一粒15元,雖說很便宜,不過我之前來才10元耶~



點了肉圓和綜合湯,超喜歡他們的肉圓,好吃^^





我們在吃肉圓的時候,老闆很熱情的拿出大罐的礦泉水叫我們拿去加水,
可是我們在小高家已經把水裝好了,所以就跟他說不用,
他還是很熱情的叫我們拿去裝,真是太可愛了~
老闆我們真的不是客氣啦,是真的四個水壺都裝滿了,不然我們不會客氣的XD

吃完早餐繼續上路,10:48到溪州鄉



11:16西螺大橋



西螺大橋有新舊兩座,新的是水泥橋,我們走的是舊的鐵橋



鐵橋看起來有感覺多了~



11:43莿桐鄉,這裡是盛產大蒜的地方喔~



11:58虎尾鎮



12:07斗南鎮



順路來找我之前的同事阿嘉,他很甘心的幫我們做了海報
據他說是當天早上做的,你美術天份也太好了吧~



還準備了終點線,喂~還沒騎完啦~



午餐帶我們去吃米糕



這間店也太先進了,還有自動洗碗機耶,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好像沒有很多人XD



吃完午餐又帶我們去冰店喝飲料,那兩杯胡蘿蔔汁是他們兩個的,
你們是兔子喔,不吃紅蘿蔔的我都覺得很噁心><



吃飽喝足後別過阿嘉,我們繼續往南前進,13:53到大林鎮



14:24民雄鄉



到民雄就一定要吃吃有名的民雄肉包阿,我又開始急了= =





我們點了四個包子和兩杯飲料



我覺得民雄肉包沒有很好吃耶,不合我的胃口



吃完肉包我有點昏昏欲睡,所以央求許小弟找個地方讓我小睡一下,
騎一騎我們看到嘉義的傳藝中心之類的,彎進去看看有沒地方可睡,
結果雖然那裡沒地方,可是他旁邊有個土地公,就想說睡在他腳下好了,
看我多像流浪漢阿(請忽略我粗壯的下半身><)



我睡起來後許小弟說他剛去探勘後,發現土地公對面的那一棟...是靈骨塔= =



睡起來後精神好多了,15:41到嘉義市



北迴歸線經過的地方



射日塔



16:47到台南縣的後壁鄉



雖說吃了午餐和民雄肉包,但我們還是餓了,停下來補充點心



台南縣都有台1縣的自行車道,我覺得設計的很好,旁邊又有樹騎起來很舒服





17:15到後壁車站



後壁車站前有無米樂的雕像



17:37到今天的終點新營市
原本今天想衝到台南住MJ家,還好沒有這麼拼,不然我腳會斷掉...



新營的民宿比較少,我們又不想住便宜的旅社,實在是被和平的旅社嚇到了,
所以今天我們去住Motel,房價是這次環島裡最貴的,反正都最後一晚了~

今天路程



海拔高度圖



總距離:94.85km
最高時速:37.1KMH
平均時速:14.4KMH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