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瑪姬幫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早餐,不過你也買太多了吧,是很怕我們餓著吼~



民宿主人不願露臉,只好派七個多月的女兒上陣



吃完早餐出發,我們今天走61號快速道路



這裡是新竹17公里單車道





這台貨車載坦克耶,也太帥了吧~



這單車道設計的還不錯,很安全的樣子





中間經過白雲橋,霧霧的樣子很像在白雲上





今天單車道都沒有人,只有我們包場~



騎到底傻眼,他寫新竹17公里單車道終點,前面就沒有路了,
怎麼會這樣,不是通常會接到一般道路嗎??



還好前面山路有通到農莊,我們走這條小路出來





9:45到竹南鎮



西部也有油菜花和波斯菊花田,雖然不多就是了...





12:17通宵鎮



12:33苑裡鎮



12:48台中縣大甲鎮





我們走的路沒有經過捷安特總公司,沒能朝拜到很可惜,
不過有經過出貨區,照個相意思意思



中午我們到鎮瀾宮附近隨便吃個午餐



吃完午餐到鎮瀾宮裡求個平安符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鎮瀾宮,
所以求個符做個紀念,也希望這次環島平安^^



鎮瀾宮對面就是聯翔餅店,我們也買了一些路上可以補充體力(難怪不會瘦)



當然飲料也是要補充的= =



在鎮瀾宮這裡轉了一圈後,14:30再度出發
15:11到梧棲鎮



這時候還笑的出來,等等就欲哭無淚了...



15:27我感覺車子騎起來怎麼有點騎不動的樣子,發現後輪沒氣了,
許小弟幫我打了氣後,叫我再騎看看,希望是單純的漏氣而已,
結果騎沒多久輪胎又扁了,這時候確定應該是爆胎了~



今天已經是環島的第十天,再兩天就要回家了,
原本我還想說怎麼都沒有爆胎,因為我們一人有帶兩條內胎當作優比,
雖說不要用上是最好的,但就是會忍不住想,結果一想就爆胎了= =



嗯...阿姨我沒有練過,不過換內胎還是難不倒我低~





當然大多數工作還是交給許小弟,因為他力氣比較大咩~



我們都是第一次換內胎,沒有經驗,換好後就把氣打飽,結果發現...塞不進車架裡,
後來先把氣放掉一點,輪胎塞進車架後,才把氣打飽,超搞笑的~



換輪胎的過程大概40分鐘,四點多我們再次上路
16:21中彰大橋





16:48伸港鄉



16:54和美鎮



17:22彰化市
原本我們今天的終點是彰化,但許小弟的同學熱情邀請我們到他家住,
他家住在田中,所以我們要多騎一段路到田中



17:44花壇鄉,這時候天已經要暗了



等我們到他同學小高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,他家在田中的田中,
就是旁邊一片荒涼都是田,是正港的田僑仔阿~

等我們梳洗一番後,他開車請我們到異人館吃飯,昨天吃涮涮鍋,今天異人館,
會不會吃太好阿...

今天瘋狂的騎了146公里,感覺腳都快廢了,全身痠痛不想動,
吃完飯早早就上床睡覺了~

今天路程



海拔高度圖



總距離:146.2km
最高時速:45.5KMH
平均時速:17.1KMH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