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炎熱的夏天,我最討厭這種天氣啦~
如果有人問我寧願要冬天還是夏天,
我一定毫不猶豫的選冬天,沒辦法...胖子怕熱嘛~

隨著天氣的變熱,防曬變的很重要喔,
雖然說冬天也需要防曬,但是夏天的太陽可是很恐怖的...
所以對艾小絲來說,防曬可是很重要的工作,
我一點都不想變黑阿,人家說一白遮三醜嘛,
對於不只有三醜的我,真的不能再黑下去啦~

前陣子剛好拿到Sofina芯美顏日間保濕乳的試用,所以就來試試看
試用品的包裝超精美的




裡面有很詳細的介紹和滲透露和保濕乳的試用各一包




剛拿到試用品的時候,覺得包裝很眼熟,回去翻了我的保養品庫存
(艾小絲有個毛病,喜歡在週年慶時囤貨,所以很多還沒拆封的庫存><)
發現前陣子在百貨公司就買了芯美顏的產品,滲透露+滲透乳各一瓶,
那時候是買晚上保養的,所以選了滲透乳,就沒有買日間保濕乳
當然這兩瓶也還沒拆來用...




照保養順序先試用滲透露,水水的很清爽




再來是日間保濕乳,
質地不會很稠,也是偏水,擦起來很清爽也保溼,更重要是還有潤色的功能




日間保濕乳擦起來完全就是乳液的感覺,如果他不說有防曬的話,會覺得就是保濕
乳液,而且質地清爽水嫩,擦起來沒有負擔,對於坐辦公室整天吹冷氣的艾小絲來
說,保溼的功能很好,因為我是外油內乾的膚質,又怕油又怕乾真的很麻煩,很怕
擦到油膩膩的乳液讓臉摸起來會很黏,但是芯美顏的保濕乳擦起來臉一點都不黏,
一整天待辦公室下來,也不會出太多油臉也不會乾,重點是保溼兼防曬的功能,真
的很貼心,像我這種每天睡到快上班才跳起來的人,出門不用擦瓶瓶罐罐,只要上
個化妝水+保濕乳就可以了,因為裡面已經含防曬的功能。

芯美顏的保濕乳擦起來對膚色有修飾的作用,看起來比較柔嫩但不會泛白不自然,
所以也可以當作妝前的隔離霜來使用,超方便的~
還有乳液擦起來有一點淡淡的花香味,聞起來很舒服。




試用品用了兩天覺得效果還不錯,臉很保溼除外,也沒有亂冒痘痘或是長粉刺,
在官網的介紹如下:
Sofina芯美顏 日間保濕乳 SPF24‧PA+++  40g $1150
Sofina芯美顏 日間保濕乳 SPF50‧PA+++  40ml $1150

產品介紹:
完全防禦紫外線UV-A及UV-B的日間保養。調理肌膚的滲透性,讓肌膚芯部保養
成分(保濕;生薑萃取菁華、柚子萃取菁華、尤加利萃取菁華、甘油保濕成分)
能完全滲透「肌膚芯部」(角質層的最深處),有效保養肌膚。芯部深處完全滋
潤,綻放豐潤彈透的光采。透明柔嫩不泛白,預防因日曬而形成黑斑、雀斑、乾
燥。

◆商品特長
‧肌膚芯部保養成分(保濕;生薑萃取菁華、柚子萃取菁華、尤加利萃取菁華、甘油保濕成分)
‧平滑細緻膚質,亦可當妝前隔離乳使用
‧淡雅花系香氛
‧無著色


試用過後覺得芯美顏真的很好用喔,趕緊把我的那兩瓶拆來用,
另外就是打算到百貨公司買齊這一瓶日間保濕乳,度過這個炎炎夏日囉~

現在Sofina的官網上有活動喔,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一下:
http://event.jk2u.com/sofina/


還有現在有臨櫃的活動喔,從7/18~7/25,只要到芯美顏活動網址,下在免費體驗
券,就可以臨櫃兌換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50試用品一份!(每日限量,動作要快喔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