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小絲從小就沒什麼近視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不太用功的關係...Orz
不過人就是這樣,沒有近視的時候就會想戴眼鏡,
尤其是看到身邊的同學都有戴就覺得好像戴眼鏡會比較好看,
所以當我高二的時候發現自己有近視,高興的叫艾媽媽帶我去配眼鏡,
其實也不過一百多度而已阿~

可是後來戴著戴著就發現戴眼鏡真的好不方便,索性就不戴了,
一直到現在我的度數都沒有增加,還是一百多度,
只不過因為常常躺在床上看書的緣故,兩眼視差有50度,
所以我平常都不戴眼鏡,因為一戴上我就頭暈><
也不戴隱形眼鏡,因為我覺得不需要看那麼清楚咩:P
反正我走路、騎車看的到就好了...
所以我都是有開會需要看白板的時候才會把眼鏡拿出來戴。

一直到前兩年看到嬌生睛漾的廣告,因為好奇買來戴戴看,
不過那時只有買深邃黑的,
這次的試戴活動有深邃黑和耀眼棕各十片



深邃黑的就是環狀的黑色,
而耀眼棕除了環狀還有一條條伸出來的絲,看起來蠻恐怖的XD



因為有兩種顏色,所以分兩天試戴
第一天先試深邃黑的,戴上前先拍一張
(因為艾小絲平常沒在化妝,請忍受我的素顏)



戴上後的樣子,很明顯的眼瞳大了一圈
剛戴上去會有點異物感,而且他會一直滑下來跟你黑眼珠錯開會很恐怖
不過一會兒後就會和眼睛成同心圓,而且異物感就會消失囉~



第二天試戴耀眼棕
一樣戴之前來一張



戴上後
感覺一樣很舒適,眼睛也變的比較大



最後來個大比較
分別是戴上前、深邃黑和耀眼棕



這樣子看應該蠻清楚的吧
戴上睛漾後眼睛放大的效果真的很明顯,
黑色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深邃,而且更黑白分明
棕色的話會比較自然而且它的顏色真的很好看

睛漾和一般變色片的差別在於它比較自然,
我戴著出門時,都沒有人發現我有戴放大片,
但是從照片可以看的出來是真的有放大的效果^^

隱形眼鏡不只要美觀,最重要的就是舒適度了
艾小絲有上網查過,
睛漾的透氧率和含水量都是OK的,至少不會發生角膜水腫,
而我自己戴起來是蠻舒適的,一天戴八小時眼睛還不會酸澀,
不過我不敢戴太久,最多八小時就拔下來了~

睛漾戴起來舒服,又可以有眼睛放大的效果,真的是一舉兩得
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喔~
現在不但有試戴活動,也有買一盒送5片的優惠
有興趣的到下面看看囉~

http://www.acuvue.com.tw/1day/products/av1_define.html
http://www.nin.com.tw/acuvue/9706event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