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蕾派對 Play Party
02-89532156
http://www.playparty.com.tw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天在同事桌上發現一張很精美可愛的DM,
仔細一看是賣布蕾派的,名字叫做布蕾派對,
之前完全沒聽過,所以也不曉得好不好吃,
只是看到這麼精緻的傳單就會手癢很想訂來吃吃看,
於是就開了一個八盒免郵的小團。

這間的產品蠻單純的,就只有三種:
布蕾派四種口味+派卡客四種口味+千層蛋糕兩種口味
布蕾派是八吋而派卡客則是六吋。

等了一個多禮拜拿到貨,下午時大家一起分贓
先是派卡客,拿到時有點失望,真的好小
不過盒子很可愛就是了



打開來...會更失望,因為蛋糕更小:P
這是巧克力山藥派卡客$250



我的原味芋泥派卡客$250



網站和傳單上寫派卡客是六吋,但是我一量只有五吋多一點



巧克力山藥派卡客,下面紫色那層是山藥,我不敢吃
上面的巧克力有點像布朗尼,不會很甜,略帶苦味還不錯



原味芋泥派卡客,下面那層芋泥很好吃,溼度和甜度剛好
但是上面的原味蛋糕有點像沒有味道的乳酪蛋糕,
味道真的很淡,大家對我的這款都不是很滿意



巧克力布蕾派$240
一樣盒子真的好可愛



打開來比派卡客大多了,不過我沒量是不是真的有八吋



側面看很矮



這款是最受我們歡迎的了,
巧克力層不會太甜也是有點苦味,口感有點像冰淇淋
底層的派軟硬適中,加上上層的巧克力粉吃起來不會很膩
大家對這個讚譽有加



蜂蜜千層蛋糕$220





連盒子底部都做的這麼可愛^^



蜂蜜蛋糕大家也不愛,沒有蜂蜜的香味
而且吃起來太乾了



大家換來換去我的盒子變好亂



旁邊有提醒你冷藏放兩天就要吃完喔
(偷偷說其實吃不完,因為帶回去冰起來就不想拿出來吃了= =)



而且他只有附這個繩子,盒子的側面都有洞口,
把繩子穿進去就可以提了喔~



Justin自願示範提蛋糕



老實說蠻難提的,因為兩條繩子不會一直交叉在中間,所以蛋糕常會歪斜掉,
而且這樣的方式如果要送禮我會覺得比較沒有這麼體面,
如果有附像盒子一樣可愛的紙袋就好了~

布蕾派對在設計和行銷上的確有一套,
看到這麼精美可愛的傳單和網站真的會想要買,
不過在蛋糕的品質真的要再加強,c/p值很低
蛋糕小價錢貴就算了,重點是還不好吃,
這樣讓我們沒有想要再訂第二次的慾望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