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廚
06-2756142
台南市東豐路225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天許小弟說要帶我到台南吃一間法式料理,
是他妹妹吃過後推薦給他的,
既然有人要請客,我當然一口答應阿^^

這間餐廳位在台南市的東豐路上,還蠻好找的,
雖然沒有停車位,不過路很大條,兩邊又都是停車格,
所以停車應該也不成問題。



門口很鄉村化,而且有放菜單給你看,
先看了才不用擔心吃完出不來XD



門口的玄關



一樓大約有二十個座位,我們到時只剩兩桌,
二樓也有座位還有一個包廂,
不過人沒這麼多就沒開放



桌上的擺飾,入座後服務生會幫你把餐巾放在你的腿上



剛好靠窗的座位都是兩人桌,所以我們可以坐在窗邊



窗戶外剛好就是店門前,不過有窗簾增加一點隱密性



入座後服務生會先問你要店裡的RO水還是要桌上這瓶evian礦泉水
不過這瓶要加價100元,如果不要他會收走。
我們是想說沒差,就喝這瓶水,
當然倒水這件事就交給服務生就可以啦~



接著送上menu點餐,
星期一到六的午宴價錢會比較便宜一點,
晚上就會比較貴囉~





第一個上來的是餐前果汁,
喝的出來是現打的,很新鮮,
有鳳梨和番茄的味道



接著是開胃菜,小餅乾上放的佐料分別是:
黑松露+鵝肝、萊姆乳酪、鮭魚酸豆
不過很少就是了,我的舌頭沒有這麼厲害啦~



沙拉是蘿蔓灑上帕馬森起士,還有細麵包丁、水煮蛋、鮪魚
配上凱薩醬,很清爽開胃



湯有兩種可以選,許小弟的是牛肉清湯,
牛肉頗多,還有紅蘿蔔,喝起來湯頭很清甜



我的是南瓜濃湯,真的很濃很香,
又滑順好喝



麵包服務生會夾到你的麵包盤上,一人一塊,
不過之後會來問你還需不需要麵包



奶油擠在大理石塊上,煞是好看



塗了奶油的麵包,亮晶晶的很令人垂涎,
不過吃起來還蠻普通的,所以我們之後沒有再要



接著終於上主菜了,
許小弟點的是法蘭斯鄉村豬腳$520
這道豬腳的皮是軟的,不是脆皮,所以我不喜歡,
不過因為許小弟不吃皮,所以對他來講沒差XD
瘦肉的話份量蠻多的,吃起來軟爛不會乾柴,
而且它的酸菜還蠻好吃的~



我點的是紐西蘭菲力牛排$650
份量應該是剛好,如果沒有那些前菜墊底應該會不飽:P



我點的是五分熟,上來時服務生會請你先切開確定熟度,
切開來裡面是粉紅色,肉很嫩又多汁,
我覺得這個熟度剛好



配菜的馬鈴薯超好吃,
他把中間挖空,外壁大概剩7mm的馬鈴薯,
然後填上肉末炒馬鈴薯末,再下去焗烤,
真的超好吃的~



甜點我選的是烤布蕾,
很小一個,不過旁邊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



烤布蕾很綿密,焦糖也很好吃但是有點薄



許小弟的是藍莓幕斯,一樣有一球冰淇淋,
我覺得幕斯還好,中間藍莓很酸><



飲料我的是美式咖啡,
他這裡也有義式咖啡,會比較濃,
不過因為我不喜歡喝太濃,所以點了美式的,
喝起來還不錯不會酸



許小弟是桑椹汁
不會太淡也蠻好喝的



用餐完服務生會過來問你有沒有吃飽,餐點滿不滿意,
用餐中也會很細心的注意你的水杯是不是需要加水,
算是很好的服務。

法廚的東西很好吃,
不過晚上我會覺得太貴,雖然會多幾道功夫小菜啦~
我覺得還是午宴會比較划算,
建議沒那麼多預算又想吃法式料理的人可以試試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