味之夢源
07-5502520
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(漢神巨蛋 4F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次颱風天的晚上,想說反正沒事作,
於是開車到漢神巨蛋逛逛,順便在這裡吃晚餐,
漢神巨蛋除了美食層之外,每一層樓都有餐廳,
在這裡逛街還蠻方便的,逛累了如果想吃東西選擇很多,
幾乎各式各樣的餐廳都有~

我們本來是要到四樓的勝博店吃豬排,但是人有點多,
就在同一層樓逛一圈看看有沒有其他的可以吃,
結果看到這間味之夢源,菜單好像不錯又不會很貴,
就決定吃這間了,門口的櫥窗很多樣品



店裡的佈置很多畫和假花,大概想弄成東京的模樣吧XD









廚房有透明的玻璃,可以看到師傅辛苦的忙碌著



菜單和筷子



醬料集合



其中有一罐蠻可愛的,打開原來是七味粉



我點了一個組合套餐$298
內容有主菜+副餐+小菜+甜品+飲料
附餐我選日本炸雞



雞肉很嫩多汁,不會乾



主菜選了雞肉丼
吃起來味道不錯,但我覺得料和下面的醬汁都有點少



飲料是哈密瓜蘇打
喝起來就像是有顏色的雪碧,沒有哈密瓜的味道><



小菜選了洋芋燉肉
馬鈴薯有點過硬,應該要再煮軟一點,裡面的肉也很少
不過醬汁倒是蠻好吃的,淋在飯上不錯



甜點則是選了紅豆麻糬湯
麻糬烤過後再放進去,吃的時候熱呼呼的又軟綿綿很好吃
紅豆湯不會太甜,也很好喝



許小弟點的是炸里肌咖哩烏龍組合$238



它的咖哩醬很濃很有咖哩味,也很下飯,
炸里肌有點過乾



烏龍的湯頭很清淡還蠻好喝的,可惜沒有很熱
麵條有彈性口感很好



茶碗蒸很普通,放了一堆的金針菇



因為今天颱風天,漢神巨蛋臨時決定九點封館,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回家心切的原因,
客人都還沒離開就有店員開始打掃



我覺得若是你擦擦桌椅什麼的我還可以接受,
但是掃地就太誇張了,客人還在吃飯耶~
清潔和服務人員還有待加強...

味之夢源的餐點雖說沒有很好吃,卻也中規中矩,況且價錢也不貴,
若只是想填飽肚子倒也是個不錯的選擇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