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閣屋
07-3105966
高雄市明誠一路398號

價位:午餐每人258(假日除外)
晚餐每人358(含假日午餐)

營業時間:午餐AM11:00~PM2:30
晚餐PM5:00~PM9:30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和許小弟討論要吃什麼時,突然很想吃日式料理,
因為上次吃過Soto,這次決定要到金閣屋吃看看~

金閣屋的店面不大,一進去會看到後面的吧台,很多師傅在那邊做壽司



我們坐二樓,但他的樓梯在最後方,
要先穿過窄窄的走廊,中間有廚房的窗口,
走廊上都是服務生等著拿菜給客人,設計很不好
到了二樓座位也沒有很多



不過也有大圓桌給很多人聚餐時使用



一開始服務生拿來菜單,先讓我們點一輪,
菜單上的項目還蠻多的



點完後就是漫長的等待,
不過只有第一次等的比較久,之後點的菜都很快就來了,
而且都不會漏菜,這點很值得讚賞

桌上的餐具看起來舊舊的~



接著就是我們點的菜囉~
鮑魚沙拉
就是一般的鮑魚罐頭那樣,但有點硬



金龍燒
這個超好吃,嫩嫩的花枝肉上面鋪一層菜下去炸
搭配他們淋的醬很對味



蝦子握壽司
很普通的握壽司,蝦子沒有特別好吃



蟹肉捲
用蟳味棒包的壽司,普通~



烤魚下巴
還不錯,魚肉很嫩不會乾乾的



元氣雞湯
雞肉不錯很嫩,但湯喝起來味道有點淡



烤大蛤
很好吃,雖然蛤仔不夠大,但吃的出來很新鮮
這道叫了三次



酥皮豆腐
這道也是我的最愛,豆腐皮炸的酥酥的,但裡面的豆腐嫩到不行,
沾著他們的蒜蓉醬真的超好吃的~



燒烤雞翅
這個不推,吃起來肉乾乾的,也沒有味道



蝦天婦羅
就是炸蝦啦,裡面的蝦蠻小隻的,沒有再點的欲望



冷豆腐
還不錯吃,但比起酥皮豆腐就遜色多了



串烤花枝
很硬,而且像橡皮筋要咬很久



涼拌牛蒡
不敢吃牛蒡所以沒吃



豬肉奶油燒
肉很硬



香酥豬排
肉很乾



鮪魚生魚片
不敢吃生魚片所以沒吃,但許小弟說還好



干貝壽司
不敢吃干貝所以沒吃:P



蝦手卷&鮭魚卵手卷
手卷裡滿滿都是飯,我不喜歡
我喜歡裡面包菜絲的手卷



薑汁牛肉
牛肉很老



季節蔬菜
炒高麗菜,很好吃^^



鹽燒香魚
一人只能點一尾,但我不是很喜歡香魚,
覺得刺好多><



京都蝦球
還蠻小的



蒸蛋
好吃,蛋很滑嫩



若雞唐揚
炸雞塊,雞肉吃起來很乾,沒有汁~



香甜蝦
殼都幫你撥好了,吃起來很方便,醬酸酸甜甜的~



蒲燒鯛魚肚
魚有點油,吃起來很膩



活跳三鮮
炒三鮮就炒三鮮,取個活跳三鮮害我以為跟活跳蝦一樣是活的
還一直阻止許小弟點這道菜
沒想到上來後...我囧了~
不過還蠻好吃的啦...



細雪秋刀魚
就很普通,但是我喜歡吃烤秋刀^^



芋頭頌
芋頭沒有很甜,而且不夠軟,裡面還蠻硬的



明月冰卷
麻糬包紅豆,中間那個是什麼我不知道,不過蠻好吃的



烤冰淇淋
我以為"烤"冰淇淋應該是用熱的外皮包冰淇淋
結果他外面的吐司冰冰的,吃起來很噁心,
最後就把土司扒開只吃裡面的冰淇淋



這一餐吃下來真的很飽,
金閣屋的價位其實還好,服務態度也很好,
但食物的精緻度就沒有Soto的水準...
我想應該不會想再來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