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G.I Fridays 桃園店
03-3263579
桃園市中正路1117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Fridays桃園店開幕的時候就一直想來吃了
不過之前是有一次太晚訂位,才知道原來這麼多人
於是我們早早就訂了今天的位子,打算在星期五輕鬆一下^^



今天到店裡一樣是滿滿的人,還有些人在外面排隊
果然Fridays在桃園也很受歡迎阿~



店裡的佈置很美式餐廳,就是牆上很多裝飾那種
服務生的身上也是佈滿了徽章



因為現在有美味開心點的優惠
任選開胃菜+主菜+甜點只要599
於是我們便點了兩份的美味開心點+沙拉+一個三層塔

首先上來的開胃菜,我們點了一個香酥馬芝拉條
因為我不太愛吃起司條所以沒吃,
不過我同事都說很好吃



還有一個開胃菜是法士達雞肉脆片
脆片上面加上雞肉和起司
中間有一些配料像蕃茄丁、生菜絲、和兩種醬可以自己加上去



紐澳良雞肉沙拉$340
我很喜歡這道,新鮮生菜還有番茄和水煮蛋
上面的雞肉炸的不會太老
淋上醬後超美味



沙拉醬有兩種可以選:蜂蜜芥末和凱薩醬
我們選了凱薩醬,旁邊還有附義式蒜味奶油麵包



德墨三層塔$420
像下午茶的三層提籃



第一層是法士達雞肉脆片
這和我們點的開胃菜重複了



第二層則是墨西哥式酥餅
溫熱的餅皮中間包著餡料,加上他的醬很好吃



最下面一層是香辣墨西哥辣椒片
把辣椒片炸的酥酥的,沾上中間的醬有點像溶化的起司
吃起來很開胃,也不會太辣



主菜之一是雙醬烤半雞
這個很好吃,雞肉超嫩而且它的醬很濃郁
旁邊的馬鈴薯泥普通,也可以沾著醬吃
但是玉米兩根...太難分了,所以沒吃~



另一個主菜是紐澳良海鮮江波飯
很像海鮮炒飯,不過飯有入味還蠻好吃的
但如果冷掉就不好吃了



甜點則是摩卡咖啡冰淇淋派
因為不能吃冰所以沒吃到,我同事都說這道超好吃
害我在旁邊流淚~



雙層濃情巧克力蛋糕
上下兩層巧克力蛋糕,中間夾著巧克力起司
只有一個字:甜~
還好我嗜甜,所以還是蠻愛的:P



飲料部分我們就是叫很普通的可樂,可以一直續杯那種
也因為我們並沒有叫很多菜的緣故
這一餐吃下來大約一個人才三百五左右
但是也沒有吃的很飽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