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號稱手很巧(號稱=自稱)...
通常這時大家都會露出懷疑的眼光說:是~嗎~??
我都毫不懷疑的、很有信心的說當然阿,我手超巧的~

插曲:
上次我老闆問我說:Alice會煮飯嗎?
艾小絲:嗯...(沉思ing)...沒有煮過...
然後又補了一句:但是說不定我很會煮...
我老闆:說不定很會?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有這麼好笑嗎...-__________-|||

平常艾小絲有一個"症頭"
就是會心血來潮想要做什麼手工藝,
然後買了一大堆材料,就...沒有下文了...
點了一下我現在的材料有:
絨布+棉花兩大袋
--->之前想做泰迪熊,完全沒開工過...
麻布+不織布
--->也沒用過,忘了當時想做啥><
無數小配件、玩偶眼睛
還有十幾捲顏色超齊全的毛線,
當然我沒那麼厲害會打毛衣,那是用來做玩偶的...
終於...
就在前一陣子,我終於完成了第一個毛線玩偶,
將將將將~



ㄟㄟㄟ,是小熊很明顯好嗎...
不要再說他是狗了...



頭有點歪...
好吧...是歪很大...接的時候沒有注意到



紅色的是舌頭,上面黑色才是鼻子...
而且鼻子中間缺一個洞...(汗~)



嗯...看來我還需要練習多一點...
不過我還是相信我手很巧的...
只是...需要一點時間...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