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星期六哪都沒去,在宿舍看了一整天的書,
其實是試讀的書看不完了啦><
晚上團員問我星期天的活動,我提了幾個他都不滿意,
像是宜蘭、三義之類的,我覺得還不錯阿,
但他認為這麼跳tone的行程要留給活動長,
自己另外找了個行程,
於是隔天下午我們人就在兒童育樂中心裡面了。

從圓山站出來穿過一個公園,一路上地板都有上圖那樣的標示,
大約十分鐘的路程就到了
這裡入門票是NT.30,便宜吧



買完票門口阿伯跟我們說兩點有「玉振金聲-童玩打擊樂」的表演,
時間也快到了,我們便先去看這個演出



這位姐姐打了玉琴、銅鑼等打擊樂,中間還穿插有獎徵答,很會帶氣氛



結束後再往別的地方走,遇到一對可愛的小姐弟在看魚



之後走到了兒童科學館,就進去看看
這裡還要另外買票喔,票價是NT.50



目前正在展出的是眼見未必為憑,
其實就是一些魔術、還有眼睛看了會動的圖像,
不過裡面有太空船模擬器,憑票根一人可以坐一次,
其實就是椅子會跟著螢幕的情境動...



出來後就去遊樂世界,
中途有一個健康步道,我們三人猜拳輸的要脫鞋走下去
結果阿堅輸了^^



走完步道是一個溜滑梯,溜下去就是遊樂世界了,
很多小孩子在排隊,我們三個在隊伍裡很突兀
而且我們還搭肩一起溜下去= =



遊樂設施是要另外在這個售票亭買票的,
一項遊戲NT.20,也很便宜,我們只買了一人三張票



第一個先坐摩天輪



這個摩天輪很妙喔,轉兩部車箱停下來給人家上下車,
這樣走走停停等到14個車廂都換人後,
就開始快速的正轉兩圈,反轉一圈,
然後又開始換人上下車...
摩天輪還蠻小的,所以不會很高



第二個坐峽谷列車,就像這樣的小火車



坐的時候我前面可愛的妹妹一直向我展示她嘴裡的東西= =



第三個是咖啡杯,我沒有辦法坐這種東西,會吐
在旁邊幫他們照相就可以了



離開遊樂世界,照例還是要猜拳一次,這次是阿嘉輸了^^



接著在園區裡逛逛,還蠻大的,可以走好多路
看到一個水濂洞,進去看看有什麼吧



原來是...孫悟空...我囧了~



而且這裡還可以看到很近的飛機喔



走著走著發現一個廣場可以玩滾圈圈,
阿嘉說他小時候專門練這個的,他很會~
跟阿堅比起來,他好像真的有比較厲害



滾完圈圈後,又發現有高蹺可以踩,
阿嘉說他小時候專門練這個的...這句話好像剛剛聽過...= =?



就這樣玩著玩著也過了一個下午,
一直到人家關門了才離開



今天發現兒童育樂中心真的是個好地方耶,很好殺時間,
我最喜歡的是裡面的廁所都很乾淨喔~
而且而且門票也不貴,
我們已經講好了,以後想不到地方去的話,
就花30元來這裡,早上練習滾圈圈,下午練習踩高蹺,
是不是正當又有意義的休閒活動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