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一直很想看到那種滿山滿谷的金針花,
看到別人的照片怎麼拍怎麼美,
但是,難道我跟金針花無緣嗎?

去年九月時揪同事到花蓮看金針花,
那時候是去六十石山,無奈那時候下雨,
濛濛細雨中看金針花是很有味道啦,
但我想拍的不是那種照片阿><

今年想說暑假一定要再去看一次金針花,
於是和許小弟殺到赤科山去...

玉里的赤科山是因為日據時代這裡有六成以上都是赤科樹而得名
後來西部人移民到這裡來開始種植金針花,
到現在反而很少見到赤科樹的蹤影~

開了一段不算短的山路上來,
映入眼簾的是這個景象



我心碎了,我的金針花咧??
可惡,都是今年雨下太少了,花都還沒開啦><

走著走著只遇到了一朵金針花



唉~有你真好...=.=

山上的景色不錯,滿地的金針沒開花,
是艾小絲帶賽嗎...







好吧,我承認我太心急了...
明年我會記住八月中再來的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