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盧
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
03-8762206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星期因為媽媽生日的關係,很難得的全家齊聚花蓮
之前就一直想要去吃月盧,但都沒有成行
剛好這次想說全家出來吃個飯,
但我們家從來沒有自個兒出去吃飯的機會,
因為要負責我阿公阿婆,弄給他們吃...
帶他們出去嘛,就像是粽子的線頭一樣,會提起一大串
所以這次也是一樣,整個家族浩浩蕩蕩的往鳳林殺過去~

從花蓮市開到鳳林也要一個小時左右,
月盧是從省道彎一條小路然後就開始往上開,
說遠不遠,說近也不近...
路邊有種很多山蘇,也有看到採櫻桃的看板..?
當然月盧的指標也蠻多的,不至於找不到...

到那邊要先爬一小段蠻陡的坡再進到他們的停車場,
停車場不大,大約只能容納十輛車左右,
我們到的時候勉強可以停的下,
但是要走的時候發現很多人因為上面沒位子停了而把車停在陡坡上

光看車子也知道這裡的客人很多,來之前最好要訂位



進大門之後先是一個庭園





然後是餐廳的門口,上面寫遺忘的故鄉
要表達什麼我不知道=.=



這門口進去左右兩邊都有座位,
左邊是比較小桌的,不用脫鞋
右邊則是像和室一樣要脫鞋,桌子比較大
我們當然是坐在右邊的座位



因為人多,我們點他配好的套餐
先上來的是雙色米飯,就是白飯和紫米飯



接著是我垂涎已久,就是為了它而來的"梅子雞"
梅子雞不包含在套餐內,而且要事前預約才有
價格也不便宜,仿雞500土雞700
但上來我覺得還蠻小隻的
而且跟我想像的梅子雞酸酸甜甜的味道不一樣
它放的梅子很鹹,所以湯汁也很鹹
不過肉很嫩,也很下飯~



梅汁排骨
這個我就很喜歡了,真的是酸酸甜甜的味道
排骨咬起來很嫩



東坡肉
一樣很下飯,但對我來講太肥了一點



梅汁山苦瓜
我不敢吃苦瓜所以沒吃,但我姐說很苦><



蔬果鴕鳥肉
鴕鳥肉也很嫩,裡面搭配火龍果入菜蠻新奇的



蘆筍炒山羌
山羌吃起來蠻像牛肉的,不講吃不出來
但講了就不敢吃了=.=



碧玉山藥
不敢吃山藥...



肉絲甘蔗心
甘蔗心吃起來有點像竹筍,比較脆一點但不會很硬



梅拌野厥
我也不愛野厥...



薄脆山豬皮
就如同菜名一樣是切的很薄咬起來很脆的山豬皮
(有講跟沒講一樣...)



三杯肥腸
這個我超愛,三杯的味道很夠味
肥腸咬起來很有彈性~



梅子冬瓜蒸魚
就是很普通的蒸魚,魚肉也普普



梅蒸草蝦
這個我也很喜歡,不過不是蝦子
它的蝦子跟魚一樣吃起來很普通,這裡是山上就別要求這麼多了
但下面的豆腐和醬汁真的好吃,有一點蒜茸的味道
呼嚕嚕的吃下去,唉~我就是重口味阿~



什錦野菜湯
湯喝起來還可以,蠻清淡的~
但野菜真的苦的要命><



最後把飯都吃光光了~



這裡有很多道菜都是用梅子入菜,
而櫃檯也有賣不同口味的梅子,像咖啡梅、桂花梅...等
我怕酸所以一向不喜歡吃梅,也沒有買
但回家吃我弟買的,忍不住一粒接一粒...Orz



吃飽飯在外面看看風景也不錯,不過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



對於期待了這麼久的月盧,
最後只能說是還好而已,
菜色並沒有特別好吃,梅子雞也是
我覺得路邊350的桶仔雞都比他好吃很多...
但總算是蠻有特色的店家,
有客人來時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