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幹線燒肉KTV
03-2223548
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153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天為了要幫同事阿堅慶生,我們選定了剛開不久的新幹線,
這裡真的超有梗的啦,可以一邊燒肉一邊唱歌耶~
真是太驚奇了我...

這間店的門口還真的很像酒店哩



等候區還有wii可以玩耶,只要跟櫃台借手把就可以了



走廊的燈設計的很有科技感



包廂的樣子,真的有KTV啦~
桌上已經放了一人一瓶可樂或雪碧,第一瓶是免費的,第二瓶之後就要加錢囉~



菜盤



還有已經放好的壽司讓你先止止饑



也有清爽的沙拉可以吃



一堆肉盤
他的肉我覺得還好,只有雞肉大推,很嫩又醃的入味



海鮮盤
海鮮還蠻新鮮的,不過種類蠻少





麻糬
燒燒的沾旁邊的煉乳很好吃喔



火鍋
湯頭我覺得太淡沒什麼味道,不過吃燒肉火鍋清淡一點也好



他的烤爐很小,我們一直烤都不夠吃



這是野菜包,放在爐子上兩分鐘就好囉
打開來裡面是沒有調味的高麗菜,沒有味道...



我覺得可以加點的東西還蠻少的,種類不多



今天是來幫阿堅慶生的,壽星有權利左擁右抱
瞧他笑的多開心阿~



最狠的是這位,還特地去買絲襪,
一定要玩這麼大嗎?
重點是你套的不是壽星阿~



最後在店門口來張大合照



新幹線的噱頭很讚,不過去了之後才發現,
根本沒時間唱歌阿><
燒烤都來不及了,還唱咧~
而且加點的東西都上的很慢,不過服務生弟弟的態度還蠻好的
但是我覺得東西有點少,以這個價位來說...
不過還要加唱歌的錢啦我知道
但是以後還是去燒烤店吃完再到錢櫃去唱歌還比較爽快^^



arrow
arrow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