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媽媽香酥雞
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一段10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網路上看到這間鹽酥雞的討論串,
大家的評價一致覺得很好吃,但是要等很久,
不過就算要等很久網友們還是很推這一間,
所以一直想要去吃很久了...

這次回花蓮的目標就是要吃到江媽媽...
星期五晚上坐火車回到花蓮時,叫我姐繞過去看看,
雖然說知道它晚上十一點才開,還是過去碰碰運氣...
結果到的時候大概是十點半,果然...還沒有開門~
那個時候不想等,想說明天再來好了...

隔天晚上十一點,和我姐兩個人從我家(美崙)開到江媽媽(吉安)...
住花蓮的都知道其實蠻遠的...
但是為了吃,什麼事都做的出來...=.=

到的時候已經開始排隊了...
我們排一排發現怎麼有人在寫東西,原來她前面有放計算紙給你寫你要點的東西...
寫好之後排一下又發現前面的人怎麼閃掉了,然後攤子上面放了一張張紙...
上面有寫順序號碼...
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,第一次來不知道規則...(擦汗~)
就站在攤子前面試圖了解一下我應該寫幾號...
後來寫到11號,就開始漫長的等待...

江媽媽只有一個人在做,而且11點不是開始賣,是開始準備...
他的鹽酥雞和魷魚的第一次炸都是這個時候,
所以準備動作還蠻久的,我看一號拿到他的東西已經是12點了...
更不要說我們這些很後面的人...

不過他的店裡有座位可以坐在裡面等,也可以看雜誌,


我發現因為她只有一個人,所以會慢很多...
因為她炸完這個人的東西,還要包好、算錢找錢,等這個人走了才能做下一份...
雖然是要等但還是看到客人一直來...

我們拿到東西時已經是十二點四十了><
之後火速衝回家,因為實在是太香了~

點的東西有
鹽酥雞$40 魷魚$45
她把這兩個放在一起


看起來份量蠻少的,不過他的東西還蠻大塊的~
鹽酥雞吃起來肉超嫩





魷魚很大塊肉很厚實,咬下去很有彈性



三角骨$40
就是帶骨的鹽酥雞,味道還不錯但我不喜歡啃骨頭



四季豆$30
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就很好吃,
吃下去很鮮脆,水分也很飽滿



地瓜$25
還不錯不會很乾,也不會不甜,
不過我覺得地瓜還是加梅子粉比較好吃...



我們今天買的除了地瓜每包裡面都放蒜頭...
之前有看到別人的圖有放九層塔的
也有人說他的裡面放的是洋蔥
這...原來她的配菜會換耶~

吃完真的是意猶未盡,想說下次回花蓮還要再去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