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NH飯店真的是太讚了,值得另開一篇專講早餐XD

(好啦其實是因為照片太多)

 

早餐入口處

進去中間用植栽隔成左右邊

盡頭處有個煎台,旁邊選料可以讓他煎歐姆蛋,也可請他煎荷包蛋太陽蛋之類的

我超喜歡歐姆蛋,每天都要來一份

煎台旁邊有一些熟食,我有注意到那鍋子全部都是Staub的XD

當然少不了麵包的選項,這裡的麵包種類也是頗多

脆片、鮮奶、優格也有

也有很多種蛋糕

水果、沙拉也少不了

還有飲料和咖啡機我就沒有照到了,

看看我每天吃的,其實也都差不多...

這間的早餐對我來說已經很夠了啦,種類蠻多,吃個幾樣就飽了,

重點是有現煎的歐姆蛋我就先給80分了XD

這間飯店其實蠻偏僻,附近沒有餐廳,所以要住的話建議一定要加早餐,

除非你是一大早要進市區那就不加也沒關係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