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H Amsterdam Schiphol Airport

Kruisweg 495, 2132 NA Hoofddorp, 荷蘭

 

我們在荷蘭的飯店選了這間鄰近機場的NH Hotel

這樣不管是坐車到阿姆斯特丹市區,或是租車到廠商那裏都很方便,

而且這間比前面三間好太多了,終於有住飯店的感覺,

況且這裡可以住三天,我真是太開心了!!!

 

這間飯店的好處是從機場過來有接駁車,而且班距大約20分鐘一班,不用等很久

飯店櫃台

大廳還有迎賓飲料可以喝

大廳還有一個角落賣零食的

check in後,要進房囉,我們房間都在一樓,穿過長長的走廊

右轉後再繼續走,經過一台製冰機,有需要可以出來拿取冰塊

這條就是我們房間

我住的1322房

房門打開,太感動了,終於有像樣一點的飯店可以住XD

玄關的右邊是浴室,還有浴缸

左邊則是衣櫥保險箱和酒櫃

床是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,不過他的單人床比較大,所以其實我也只睡一邊就很夠了

不過大床滾起來就是爽!!!重點是他的床很軟很舒服~

床的對面是電視和一個辦公桌

窗邊還有兩張沙發而且兩個都有邊桌,超方便的,

我都一張放吃的東西和泡的茶,一張放筆電工作,很舒適~

冰箱裡有mini bar,不過當然很貴我絕對不會碰的

這是我窗戶外面的景色,其實也沒甚麼風景,外面就是馬路而已,

重點是這是早上七點多我起床拍的,居然是這種天色

放一張天色亮的

來看看健身房

也有游泳池,不過我進去有人在使用,就不方便拍了~

 

這間飯店真的很滿意,難怪我拍了這麼多照片,

早餐就分到下一篇介紹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