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老爺肖想要露營很久了,不過我對露營興趣缺缺,

我覺得住飯店有電視看、有冷氣吹、有乾淨的浴室自己用不是很好,

為麼要去外面受罪呢???

不過既然他這麼想露,只好跟他說全部他準備好,我們只要跳上車就好了~

於是他開始"傳"東西,然後我懷疑他有品牌迷思,第一次就要買到最好的= =

三月去日本也是陪他去雪花的專櫃搬了一堆東西...

就這樣慢慢傳,終於今天到了要初露的日子,誇張的是,前個星期天他想說裝裝看東西塞的下嗎,

結果完完全全的爆炸,隔天馬上衝去裝車頂箱,

所以我們的車子就這樣....出發!!!!

(01.jpg

 

桃花源真的很不好開,而且底盤低的車很容易卡到,後面的路在我驚呼連連下終於到了XDD

來到營地後選完位子馬上把帳篷拿出來準備要搭帳,

講到這個帳篷...就要大大的感謝我的同事Wash幫我們從日本扛回來~

您辛苦啦,真是太感謝你了!!!

您辛苦啦,真是太感謝你了!!!

您辛苦啦,真是太感謝你了!!!

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...

 

許多人都圍觀過來看我們的新帳,然後一邊念說:喔...這個要搭很久喔...

這時也開始下起了毛毛細雨,果然逃不過開新帳的魔咒><

 

(02.jpg

 

感謝睡外面南團的團主幫我們搭帳,ㄎㄎ...其實他是小米拔的同學啦,當然一定要幫忙的XD

 

(03.jpg

(04.jpg

(05.jpg

(06.jpg

 

兩個小的在旁邊自得其樂

(07.jpg

(08.jpg

(09.jpg

 

 

我們進場時大約四點多,已經開始有點冷,也有點霧起來了~

(10.jpg

(11.jpg

 

摪摪,終於搭好了...

我們的帳篷是Snow Peak的TP-671

為了這頂帳篷我同事Wash在日本吃盡苦頭,真的很大一箱,含包裝是27kg!!!!!

冰友阿,真的帳篷在台灣買就好啦,從日本帶太辛苦了,我被念了好久...><

 

因為搭完帳篷就晚了,而且沒有需要遮陽,所以頂布就不搭了...

我們也有帶天幕來,但是這趟沒有用上...

(12.jpg

 

一切就緒後天色也晚了,小米拔趕緊開始煮飯,晚餐吃湯麵+蝦子,好吃耶~

(13.jpg

 

 

吃完晚餐趕快去洗澡,這裡的廁所沒有拍到,就是兩間蹲式廁所、一間馬桶兼沖澡,

然後兩間是只有沖澡的,如果人多可能要排隊,我們第二天下午要洗澡就是排了大約半小時,

而且我對他們的廁所不敢恭維,我不喜歡露營就是很怕廁所不好,

這裡的沒有說很乾淨,真的以後不會想再來...

 

洗完就早早睡了,早上起來看這兩隻睡成這樣,

感覺充氣床和睡袋應該是花的有值得啦~

(14.jpg

 

 

(15.jpg

 

 

早餐小米拔做了法式吐司+火腿蛋+蘋果汁

(16.jpg

(17.jpg

 

天氣好時照一張我們帳篷外觀,這時有加上頂布了,

因為早上有太陽,有頂布比較不會熱~

(19.jpg

(18.jpg

  

小米拔帶檸檬上去團長那拿徽章,我們這次是跟到睡外面南部團的003團

(20.jpg

 

 

上午吃完早餐還真的不知道要幹嘛,我們是提前星期五進場,

其他人是星期六才來,所以還沒有小朋友一起玩,而且也不熟啦~

(21.jpg

(22.jpg

 

(23.jpg

 

肚子餓了跟把拔要片吐司啃...

 

(24.jpg

 

中午過後把兩小趕去睡午覺

(25.jpg

(26.jpg

 

下午陸續有團員進場,旁邊帳篷越來越多了

(27.jpg

 

也有許多小朋友在玩,中間空地是團長特地留下來給大家跑跑的

我家小米和檸檬因為第一次出來,也不會social,都窩在自家帳篷

(28.jpg

 

 

(29.jpg

 

 晚餐是香菇雞+義大利麵

(30.jpg

 

(31.jpg

 

吃完晚餐有跟其他露友聊聊天,小朋友在旁邊跑跑,

覺得這樣的生活還真的是蠻愜意的~

 

第三天的早上我們吃歐姆蛋,小米拔做的很好吃,隔壁有吃到的都說讚~

(32.jpg

 

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就開始收帳了,我們東西真的很多,收很久~

下午帶小米和檸檬到大鵬灣走走,結束了三天兩夜的初露之行

(33.jpg

 

(34.jpg

 

(35.jpg

(36.jpg

(37.jpg

 

經過這次露營,小米到後面有比較熟就敢跟其他的小朋友玩,

不然她真的很害羞,都不敢出去玩~

而且覺得出去露營可以接觸大自然,比在家看電視好太多了,

所以就算不喜歡露營,我還是會帶小米和檸檬去露,

雖然我真的很怕營地的廁所...嗚嗚><

 

arrow
arrow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