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場流 專業麵店
03-3676321
桃園縣龜山鄉興邦路35號

這間本場流位於龜山工業區南喬化工的公司裡面,
因為離我們公司近,所以常常來這裡送舊XD
不過以前沒寫過食記,所以這次來記錄一下囉~

餐廳的建築晚上看還蠻美的喔,
不過因為隱身在公司裡,路上要很仔細看才看的到



裡面的裝飾和桌椅都很古色古香



調味罐和菜單





極品排骨定食$250
排骨有點小塊,我個人認為啦,
不過味道蠻好的



日式豬排定食$230
配菜都一樣,只是排骨換成了炸豬排,
我覺得炸豬排比較好吃耶



日式豬排烏龍麵$230
就是一碗烏龍麵+和定食一樣的炸豬排



他的麵條很Q很有彈性



豬排不會太薄,而且不會乾柴



附餐飲料其實每種大概都喝過,沒有特別好喝的
這次就點了很普通的檸檬茶



飯後甜點
麻糬冰淇淋





紅豆抹茶冰淇淋
這個很好吃,抹茶和紅豆都不會太甜



本場流手工豆花
我這次想說點些別的結果踩到地雷了,
真的不好吃阿,湯又很少,吃的我好痛苦



其實甜點我以前都點水果起酥派,真的很好吃,
建議要吃的人可以點這道喔^^

本場流的特色就是拉麵嘛,不過這次好像都沒有點XD
實在是因為我們來太多次了,以前吃過了咩~
不過他家的拉麵是真的不錯啦,
喜歡拉麵的人可以來試試喔~

真是朦朧的一篇食記,因為真的放太久了: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