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花園
地址 : 桃園市三民路一段92號
電話 : 03-3490506-7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上禮拜吃過微風之後,今天想要試試同一個老闆新開的"秘密花園"
兩家店很近,其實就在隔壁而已,只是中間隔著一條小路...
和微風不一樣的是,他是希臘&地中海式的建築
就是現在很流行的藍白撘配
因為今天去的時候剛好下雨,所以就沒有拍到建築外觀囉><
他的餐點我覺得跟微風蠻像的
附餐是濃湯、麵包、飲料,就沒有甜點囉~
一開始先上濃湯,是番茄濃湯
但番茄的味道並沒有很多,算是很普通的湯

再來上的是麵包,
五穀雜糧麵包沾著旁邊附的醬吃,很好吃~
其實好吃的它的醬,不過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醬...

接著是主菜的部份,
阿堅點的是青醬海鮮義大利麵...
份量很足夠,青醬也很濃郁,算是裡面很出色的主菜

然後是傑夫點的牛腩燴飯,
它的牛腩很入味,牛肉很有嚼勁,而且給的肉塊也很多又大塊...

莎姐點的是阿里拌飯,
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...
店員說有點像是韓式拌飯,上面是牛肉
但我試吃之後,實在不懂它的重點在哪裡...
就是很普通的飯上面放很清淡的牛肉阿...=.=

而我點的則是海鮮焗飯,
不但造型跟微風的一樣,連味道都一模一樣...
所以就不用多做介紹啦~

其實我覺得秘密花園和微風的相似度很高,餐點、價位都差不多... 搞不懂老闆為何要開兩間這麼像的店, 唯一不同之處就是建築風格和布置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