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二時許小弟和同學一同到太平山玩,
既然開車走南橫到台東,再往上開到宜蘭,
於是就把pony帶著,經過花蓮時丟包到我家,
他們再繼續往宜蘭去。

Pony剛到我家因為不太熟悉環境,會想要找爸爸



因為在高雄時不准她進客廳,
所以到花蓮我跟她說在我家客廳亂逛沒關係:P

還有她以前沒看過電視,特地開電視給她看



對小琥老師蠻有興趣的



逛一逛適應了就吃的下飯了



初三把她帶到我阿公家



不過只能綁在外面因為我姑姑們怕狗><



下午看她無聊,就帶她去附近的油菜花田照相
一開始下去整個爆衝,我姐一個人開心



是要亂竄去哪裡阿,我弟也是一個人開心



我就不用說了,也是搞不定



還被爬到背上亂咬一通=.=



後來只好拿出零食,下等的指令
看她多麼的專注阿,其實是在看零食



不過攝影師一叫也會看一下鏡頭啦



嘿嘿,大成功



不過邊照相邊下等很忙耶



手還要拿零食,pony都等的不耐煩撇頭了



花叢中的Po小尼



還是會偷看我的零食



有這麼好吃嗎,還舔嘴咧



項圈上的紅包是我媽媽給的唷



表情很多耶
(那有,明明都一號苦瓜臉><)













這麼引頸期盼



當然是吃的阿=.=



回家囉~



原本一片茂盛的花田



Po小尼硬是給人家踩禿一大片><



這次Pony來我家也都關在家裡,沒有帶她出去玩耶
她一定很鬱卒,坐了這麼久的車來沒玩到什麼,又坐了這麼久的車回去。
哈哈,沒辦法天氣不好咩~
等下次妳再來時一定會帶妳去狂歡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