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ntry Mother's
03-8236008
花蓮市府前路36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直都很喜歡吃美式早餐,悠閒的吃個早餐感覺這一天心情都會很好^^
不過每次回花蓮都是吃美侖紅茶,因為實在是太愛它的蛋餅了,
不過上次回花蓮時我姐說在縣政府那條路有開一間美式早餐,
我們就找了一天一起去吃吃看~

佈置很鄉村風,騎樓上也有放了幾張桌椅









不過太陽還是有點熱,所以我們選擇坐在室內比較涼一點





菜單是簡單的一張紙,但上面選擇還蠻多的



我點了CM's早餐(大份)
新鮮手工麵包、自選肉品、新鮮雞蛋,香草薯塊及自製美味醬料
肉品有豬肉、牛肉、雞肉、培根、蔬食、香腸,選擇還蠻多的~
我選了牛肉,他是很瘦的那種,所以吃起來會覺得有點太乾
馬鈴薯和配菜蠻好吃的,不過那個蛋只有煎一面,吃起來有點痛苦,
因為我愛吃半熟的蛋黃,但蛋白一定要全熟我才敢吃><



我姐的鬆餅早餐$109
內容有美式鬆餅、自選肉品、香草薯塊
鬆餅感覺沒有煎的很透,不曉得是不是客人很多的原因,還白白的就起來了,
不過熱熱的鬆餅淋上他們的蜂蜜醬還蠻好吃的



許小弟的墨西哥煎餅$99
墨西哥餅皮附上自選肉品、青紅椒、洋蔥,加入香濃切達起司香煎而成,配上自製新鮮莎莎醬及酸奶



切開來看裡面料滿滿的,吃起來很清爽



這裡的套餐缺點是沒有附飲料,要另外點,我們點了紅茶,但忘了照><

鄉村媽咪的餐點還不錯,吃的很飽,不過飲料要單點又不便宜是一個缺點,
而且客人很多導致出餐有點慢,但整體來說還是蠻不錯的,
以後回花蓮就有新的早餐店可以吃了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