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北海道自駕遊算是家族旅遊,人數9大4小,總共13人,

當初在選車的時候就煩惱到底要租小車還是大車,因為不僅要考慮人數,我們的行李也蠻多的。

後來看到FREED覺得不錯,這台是7人坐,我們租三台分成4、4、5人,

在加上行李的話真的是剛剛好,等等看圖就知道了~

 

這次我是在Tabirai北海道租車網租的,時間2019/8/20早上~2019/8/24晚上,

因為是算天數制,所以算是租了5天,

三台的費用總共是142080日圓,其中包含了甲租乙還、安心套裝和HEP的費用。

 

這次給我們的車剛好三台顏色不同,分別是黑、鐵灰、淺灰色,

我們家開的是黑色,其他兩台沒有照到XD

車尾

副駕我的位置,前面有飲料格和小平台可以放手機,覺得方便

排檔、GPS、廣播都整合在這裡

 

駕駛座和副駕中間完全空白,真心喜歡這個設計,我可以放我的包包,

也可以把手機放在這裡充電,一對三的車充是我自己帶的

 

中間排我們家小孩所以兩個汽座,超過4歲好像就給增高墊

然後座椅中間也是可以放不少東西

 

第三排可以坐3個人,如果只坐4人,最後一排椅子可以往上收,像下圖一樣,

收起來後空間蠻大的

 

我們家坐4人,後面放兩大兩小行李箱再加最大那咖30吋的

 

第二台坐5個人,所以最後一排只收半邊椅子,放兩個行李箱加一台推車,

剩下空間就放一些戰利品

 

第三台也是坐4個人,放四大一小行李箱

 

我們拿到車的時候,裡面清的很乾淨,好像新的一樣,

所以手機擺地上充電也覺得理所當然XD

這台車坐4個人真的很舒適,一人一個˙行李箱還可以再買不少東西。

但若要坐到5個人,行李可能只能帶2~3個,而且不能買太多東西。

當然看大家考量,有些人注重觀光不重買租這台也是很好的選擇。

 

而且坐起來也舒適,不管是這樣睡...

還是這樣睡...

再換個姿勢睡...

看來不只是我,我家兩小也對這台車蠻有好感的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海道 租車 FREED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