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羅菲美居飯店 (ProfilHotels Mercur Hotel)

Vester Farimagsgade 17, 1606 København, 丹麥

 

這間美居飯店離哥火車站很近,

我們從火車站出來後,直接拉行李走過來,大約10分鐘就到了~

時間很晚所以門面就沒有拍了,

直接看看我住的房間

門一打開,玄關左邊是浴室,右邊是衣櫃

衣櫃

浴室

往裡面走到房間,左邊是兩張單人床

右邊...還是床...怎麼這麼多床!!!

右邊這張是沙發床,所以這間可以睡到四人,

像我同事那間這張就有收起來變成沙發,空間就會比較大,

我這間老實說床這樣擺走道變很小,空間都被占滿了

不過反正住一晚而已,我就沒有請飯店幫我把沙發床收起來~

 

隔天的早餐還不錯,東西比第一天的Cabinn飯店多

這間美居地點很好,離火車站近,附近餐廳也多,

而且還有一間7-11和超市可以逛,

不過哥本哈根物價真的貴到靠北,逛逛就好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