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科靈住的這間不算是飯店,是hostel,

我們到的時候因為已經沒有人了,要自己找鑰匙進房間,

計程車司機也跟我們一起在那邊找,折騰半天終於搞懂進房了。

 

這是我住的房間開門的樣子

左邊是一間淋浴一間廁所

裡面是三個上下舖,總共六個床,上鋪都摺起來靠牆了

上圖桌上那包是床被單枕頭套,很神奇,要用的話要收錢,

自己拆開鋪床,然後第二天早上還要把它們拆下來拿到櫃台,

不過因為沒有床單真的沒辦法睡,當然還是鋪了一床,有6個床位可以選XD

 

這裡在有點山上,而且我們到的時候蠻晚的,又還沒吃晚餐,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走下山覓食

走到下面大路口終於看見一間賣漢堡熱狗的

我點了一個熱狗

吃完往回走要超過住的地方有一間超市,因為隔天沒有早餐我們要去買麵包,

一路上霧很大又很荒涼

我都跟我同事說這裡是丹麥的陽明山XD

因為兩邊都是豪宅

 

走了一段終於到超市了,港動~

 

因為到的晚上根本看不清楚這裡長什麼樣子,於是隔天早晨把環境拍一拍

這是入口處

我們住的是右邊這棟二樓中間四間

通往二樓的樓梯

上來右轉這排就是我們的房門口

我房間窗戶望出去

這裡真的是很神奇的地方,我想我以後應該也不會再來住了,

趁此做個紀錄也算是留念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