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年底的歐洲出差行,因為行前查詢了很多飯店都沒有實際照片可以看,

只有訂房網站的照片可以參考,因此想說將住過的飯店整理一下提供想要去住的人參考囉~

 

CABINN AALBORG HOTEL

FJORDGADE 20 AALBORG 9000 DENMARK

這間飯店位於丹麥的奧爾堡小鎮,說是小鎮其實他是丹麥人口數前三大城市,

不過奧爾堡機場超級小的,什麼都沒有,不誇張,連換錢的銀行都沒有,

我們在丹麥三天身上也沒有克朗,歐元也不能用,一路刷卡過了三天也覺得很神奇XD

話說回來,這間飯店從機場坐計程車過來大概20分鐘~

 

飯店櫃台

櫃台有賣一些小食,餅乾飲料之類的,當然很貴不會在這裡買,

因為飯店附近就有一間超市了,真的很近~

一樓大廳座位,可以在這裡休息

走廊超長一條,兩旁房間超多,因為房間很小

我住的438號房

房門打開,就是這麼小,床是上下舖,當然我們一個人住他只有鋪下面的床

重點是這個床超級窄,睡覺想翻身都覺得會掉下來...

浴室就不說了,也是一個小字

淋浴就在馬桶對面的一個小區域

然後備品只有洗髮沐浴乳,其他都沒有!!!人家我以為只是沒有牙刷,所以我也沒帶拖鞋

因為沒有拖鞋真的很不方便,所以晚上我就去附近超市買了一雙拖鞋~

 

早餐在二樓的餐廳吃

丹麥人很喜歡硬硬的麵包,尤其是黑麵包,早餐也是這個為主

還有沙拉火腿之類的,東西沒有很多樣

我兩天都吃差不多的東西

這間飯店位置還不錯,附近不但有超市,還有麥當勞、漢堡王,走遠一點也有一間7-11

而且飯店後面和旁邊就有兩三個賣場百貨公司,要逛街也是可以,然後也有一間星巴克,

除去床很小房間很小之外,真的算是不錯的飯店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